請由google頁面登入,登入後請更改預設密碼.登入頁面:https://www.google.com.tw/

G Suite for CJJH服務係由 Google 公司提供本校免費使用之教育版雲端應用服務。相關服務內容,請參考下列網頁說明:

使用規則

  • 一、使用者皆須遵守 Google 公司之「授權協議」及「服務條款」,如有違反,本校及Google皆有權暫停或取消該帳號權限。
  • 二、本服務隱私權與安全性的義務由 Google 公司負責,本處並無任何備份資料的保留,關於 Google 隱私權與安全性的義務請參考Google安全性與隱私權說明
  • 三、本服務使用期限依 Google 對 G Suite for Education 免費服務提供之期限為原則。
  • 四、有不良記錄之使用者,本校有拒絕提供服務之權利。使用者應遵守下列事項,如有違反者本處得停止其使用權,且依其情節輕重,提報本校相關單位處理。
    (一)本校公告之規定與措施。
    (二)尊重智慧財產權,不得從事涉及侵害智慧財產權之行為。
    (三)嚴禁從事違反法令或危害本校校譽之行為。
    (四)不得濫用或不當使用資源,如:電子郵件、雲端硬碟及其它服務。
    (五)不得轉供他人使用。
  • 五、Google Apps 提供之電子郵件系統Gmail,與本校提供之電子郵件系統是獨立運作的兩套系統,因此可同時使用本處與本服務提供之電子郵件系統。
  • 六、本校免責條款聲明。
    (一)本服務的系統穩定性及資料保存,係由 Google 公司維運及免費提供,故本處無法保證服務穩定性及資料完整性,請使用者自行備份資料以避免風險。
    (二)本服務涵蓋的應用種類繁多,本校恕無法提供各應用之正確諮詢,請使用者自行參閱Google 的使用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