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網站主要頁框內容

高雄市立旗津國民中學
活動相簿
0414用實際行動守護海洋-我們與高雄海神淨灘去(28 張相片)
本次淨灘正巧邁入本校創校60周年,火炎校長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期待ing),攜手高雄全家海神隊聯合辦理-旗津海灘淨灘活動別具意義喔~
一旗前進-旗美博物館CHIMEI MUSEUM(28 張相片)
實踐生活素養-前進旗美博物館CHIMEI MUSEUM 走進奇美博物館,讓同學體驗完整的導覽路線, 藝術品與孩子的對話共鳴,課程連接,素養生活精神在旗中。
前進高雄市運場-113班際大隊接力(28 張相片)
■班際大隊接力,203班、302班的你們,表現的非常棒喔■ 火炎校長特地到場加油,大家一起為賽事努力,這就是旗中人的精神!
快閃聖誕節,想來點…不一樣(23 張相片)
■聖誕節,想來點…溫暖、知性、同樂的快閃活動, 2023年歲末,我們齊聚旗中,這裡有您、有我、有大家,曾經走過的榮耀,感恩旗中~ ■校長、吳會長、行政團隊一起陪孩子過聖誕!
★59週年校慶暨旗藝低碳園遊會活動★(137 張相片)
旗津國中生日快樂!這次來點不一樣的風格,對地球好一點;表演藝術課運用在地元素,以學生個體為出發點進行表演創作,低碳全校動起來,更在火炎校長的努力下,來自各方資源挹注,讓旗中越來越好,學子展能,榮耀旗中
112畢業旅行-樂學在旗中(第二-三天)(31 張相片)
第二天的行程:我們有生態探索(高美濕地),觀察招潮蟹的生態及木棧道落日餘暉之美。 第三天的行程:舊山線鐵道自行車,我們穿梭新舊交接的時空,斷橋的雄偉及時空的歷史背景→鹿港古蹟老街,讓我們體悟薪傳的美
112畢業旅行-樂學在旗中(第一天)(24 張相片)
終於到了最期待的畢業旅行;早晨在火炎校長的熱情目送中,揭開了我們第一天畢業旅程。 陪伴我們的是學務瑞振主任、玲雅組長、建良組長及畢業班導師:孟杰老師、岱砡老師、甄云老師,這趟旅程感謝辛勤師長們的一路
高醫大-3D地景高齡長者模擬體驗活動(15 張相片)
高雄醫學大學參訪,參加「3D地景高齡長者模擬體驗」活動讓國三學子透過闖關遊戲體驗長者的不便與辛苦,期望透過親身體驗長者生理狀態的退化後能換位思考,將尊老、敬老、惜老的種子埋下,拉近世代距離,打造高齡友
112畢業旅行-樂在旗中(第一章)(0 張相片)
今天的天空很藍,晴空之下,我們從旗津出發,前往為期三天的旅程。
熱血旗中-班際排球比賽(22 張相片)
二年級的班際排球比賽非常的有看頭,在烈日下揮灑汗水的同學超帥氣!
室內5重奏-悅耳動聽旗中(10 張相片)
火炎校長成功爭取國台交音樂計畫「遍灑音樂種子在社區」,邀請國立臺灣交響樂五人樂團蒞校演出,讓本校與大汕國小師生,能夠沈浸在音符律動的氛圍之中,陶冶學生的性情,體驗難得的音樂盛宴。
112年中等學校體促盃國中籃球錦標賽(9 張相片)
112體促盃籃球聯賽,怡蓁老師帶領學校參賽的學生在場上展現運動健兒的熱血與熱情,火炎校長更抽空前往為同學加油打氣!
112學年度第一學期多元社團選填(19 張相片)
12個多元社團在旗中,從電腦抽籤→學生依據電腦的抽籤順序上台選擇社團,刺激的過程猶如「撕榜單」的體驗,多元社團及多元方式的辦理,真的只有旗中辦得到!等您來更多的體驗及學習喔!
112學年度新生訓練第二天0824(25 張相片)
【選擇旗中,未來可旗-新生訓練第(2)天】新生的你們,第二天的新生訓練,又認識旗中多一些囉! 火炎校長及行政團隊以及師長所共創的整潔、多元、適才,都在旗中,期待與你們一起進步成長!
112學年度新生訓練第一天0823(10 張相片)
【選擇旗中,未來可旗-新生訓練第(1)天】 看著你們(新生)在各項常規訓練所展現出來的抖擻精神,真的很棒喔! 歡迎加入旗津國中大家庭。
111學年度畢業旅行-303(123 張相片)
111學年度畢業旅行各班照片
111學年度畢業旅行-302(112 張相片)
111學年度畢業旅行各班照片
111學年度畢業旅行-301(118 張相片)
111學年度畢業旅行各班照片
午餐海報(48 張相片)
「美食報報」,以精緻的餐盤呈現可口美味的營養午餐。
多元社團選填與分發(13 張相片)
本校社團高達12社團選擇,打造有學習、有體驗、有友誼的互動氛圍,豐富本校學生的國中生活, 因應疫情我們打破空間限制,邀請社團授課教師線上說明後進行抽籤分發,讓社團選填過程刺激有趣!
2022屬於旗中的新幸「服」(13 張相片)
火炎校長/主任們/老師們用心的推動,請玲雅老師電繪製設計→經過學生(國中小票選)→誕生屬於我們旗津國中的新制服與運動服樣式終於有雛型囉!學務處迫不及待邀請全校師生欣賞~旗津國中的新幸服!!
110.12.24耶誕節學校發糖果給班上(37 張相片)
110.12.24耶誕節校長家長會長學務主任發糖果給班上
57週年校慶(58 張相片)
精彩無限的旗中校慶~
110.11.10-12戶外教學活動【一旗去畢旅】(112 張相片)
一旗去畢旅!我們的共同回憶~校長及參與這次畢旅的老師們受邀代表學校參加「綠色冀泉以樹養球計畫」,旗津國中是高雄市第一所參與這計畫的學校喔!第52屆畢業旅行(校長:黃火炎),種植編號:劍湖山15
110.06.02 3Q達人獲獎學生頒獎(3 張相片)
110.06.02因疫情關係無法全市得獎學生公開授獎,改由校長頒獎給得獎同學:302呂偉翔-國中組EQ達人-優選;302蔡辰昀-國中組AQ達人-優選,也謝謝吳岱砡老師的指導。
110.03.23教育局前局長校長家長會長頒獎給302蔡辰(5 張相片)
110.03.23教育局前局長校長家長會長頒獎給302蔡辰昀
110.03.23教育局前副局長校長家長會長頒獎會考模考優秀(17 張相片)
110.03.23教育局前副局長校長家長會長頒獎會考模考優秀同學及雞排獎同學
109學年社區參訪活動-彪琥台灣鞋故事館(15 張相片)
彪琥台灣鞋故事館是一間MIT製鞋工廠,透過生產線可以看到鞋子製作一連串繁複的步驟呢!另外,我們親手製作一雙小拖鞋鑰匙圈,為今日的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
109.12.7-冬至幸福,圓圓不絕(特教暨資源班)湯圓活動(25 張相片)
特教暨資源班-冬至幸福,圓圓不絕,今天準備了多種口味的湯圓,咬上一口溢出滿滿幸福的味道及笑容。
109.11.13技職達人安平小舖活動(13 張相片)
109.11.13邀請到台南安平小舖蔡震宇總經理到校辦理技職達人活動,透過蔡先生自身的故事,鼓勵同學勇敢朝自己的理想邁進。同時,蔡先生也準備蝦餅冰淇淋跟同學們分享喔!
109.10.20特教暨資源班戶外教學活動(23 張相片)
這次戶外教學體驗很不一樣,帶著這一群可愛的學生踏出校園體驗生活上的所需的交通工具、用餐禮儀等,最重要的我們體驗到了保齡球這項活動喔~
109.10.17高雄市身心障礙運動會(特奧滾球類)(11 張相片)
高雄市身心障礙運動會(特奧滾球類),火炎校長更親臨現場為場上的師生加油打氣! 學生的專注與當天的艷陽一樣熱情有活力!更勇奪滾球類亞軍的佳績喔!
2020 畢業典禮(21 張相片)
學生暑假大型木船組裝體驗營活動(8 張相片)
108.07.22暑假最炫的活動,組合大型木船並學習船舶科學知識
教師大型組合舟體驗研習(7 張相片)
108.04.03外聘西灣海洋師資‚教導木舟組裝並下水體驗組合舟魅力
學生生科社團手作獨木舟模型作品(4 張相片)
107學年度一年級生科社團製作手作獨木舟模型
手作木船教師培訓研習(2 張相片)
107.11.15及11.22分享船舶製作與航行的原理並教導研習教師進行手作木船模型製作
教師漂流木貓頭鷹及花器創作研習(8 張相片)
107.11.23聘請蔡成銘老師教導漂流木貓頭鷹及花器創作
學生手作獨木舟模型彩繪得獎作品(6 張相片)
108.06.29一年級成立生科社團手作獨木舟模型並利用時間彩繪具海洋特色之船衣圖騰
海洋詩競賽暨海洋教育週展示(8 張相片)
108.06.18結合國文領域教學,舉辦旗津海洋詩詞競賽,並配合海洋教育週將海洋詩作品校內展示
49屆畢業典禮頒獎(12 張相片)
49屆畢業典禮頒獎
最新圖片
LINE_ALBUM_海神淨灘紀錄_240417_1.jpg
LINE_ALBUM_海神淨灘紀錄_240417_1 (2).jpg
LINE_ALBUM_海神淨灘紀錄_240417_2.jpg
DSC09123-2_1.jpg
DSC09133_1.jpg
LINE_ALBUM_海神淨灘紀錄_240416_3.jpg
LINE_ALBUM_海神淨灘紀錄_240416_4.jpg
LINE_ALBUM_海神淨灘紀錄_240416_2.jpg
LINE_ALBUM_海神淨灘紀錄_240416_1.jpg
LINE_ALBUM__240416_8.jpg
   

地址:80544 高雄市旗津區中洲二路207號 07-5714595  電話:075715883/075712274  傳真:075717392
高雄市立旗津國民中學版權所有
個資保護聯絡窗口:cjjh@cjjh.kh.edu.tw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版 (此項連結將開啟新視窗)